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比 Kuga 搶眼的 7 人 SUV!小改款 Ford Explorer 廠照提前曝光

2022/03/26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計畫在 4 月發表最新的小改款 Ford Explorer,品牌似乎忍不住與車迷分享新車喜悅,搶先釋出 Ford Explorer 外型、廠照真面目,比起台灣熟悉的 Kuga 來說,整形過後的 Explorer,不僅在空間擁有更出色的發展,其外型、內裝給人頗有誠意的視覺新鮮感。

Ford Explorer 過去曾在台灣福特六和導入計畫,甚至還出現在媒體公開活動中,有鑑於目前台灣福特旗下未有一款 7 人座 SUV,新 Ford Explorer 是台灣車迷相當期待引進車款之一。

雖說是小改款,但新 Ford Explorer 整形幅度頗大,視覺辨識度搶眼。

小改款 Ford Explorer 計畫在 4 月初發表,不過海外原廠大方搶先分享廠照,先讓車迷過過乾癮。此次 Ford Explorer 在保有原先出色的 7 人座規劃下,透過外型、內裝大幅度整容,來提升戰力。

Ford Explorer 借鑑不少第六代 Mondeo 設計語彙,針對車頭、車尾進行動刀整形,車頭換上立體感十足的 3D 鱗片水箱護罩,頭燈與引擎之間賦予燈條作連結,其中特別在引擎蓋增加「Explorer」字樣。

車尾運動感同樣不差,尾燈、保桿造型重新雕塑。

車尾仍有不少新 Mondeo 影子,導入全新 C 字型 LED 尾燈,並與鍍鉻飾條作連結,同時車尾中間同樣有車名英文字母,來與車頭作呼應。透過大量的鍍鉻、霧銀護板妝點,新 Explorer 確實精緻、動感不少。

除了具備標準的 7 人座車型外,另提供「2+2+2」6 人座布局,讓乘坐空間、舒適得到提升。

內裝導入新世代多媒體系統,以碩大的 4K 高畫質液晶螢幕,一路貫穿至副駕駛座,並結合駕駛座的 12.3 吋全數位儀錶,能搭配 HUD 抬頭顯示器,展現相當亮眼的科技座艙。

動力引擎尚未公布,不過應會維持 2.3 升渦輪引擎+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276hp 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