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大改款 RX 道路測試進行中!預計 11 月全球發表

2022/03/27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自新一代 NX 問世後,Lexus 也在積極開發 RX 大改款,日媒近日指出,已經開始進行道路測試,並傳出外觀資訊,而發表時間點方面,目前最新的消息指出,將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

日媒指出,新一代 RX 已經展開道路測試,預計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上全球首發。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MagX》指出的測試車外觀資訊,新一代 RX 車頭與全新 NX 相仿,尤其是頭燈組幾乎相同,都搭載三眼式 LED 頭燈以及箭型 LED 日行燈,同時水箱護罩的位置將略為下移,營造出更加跑格化的氛圍。

日媒透露,新一代 RX 的外型設計與 NX 相仿,尤其是頭燈組幾乎相同。圖為新世代 NX。

車尾方面,現行版 RX 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明顯突出的車尾,使其呈現跑旅線條,至於新一代 RX,日媒指出,有望跟進 NX 採用貫穿式的尾燈組,並取消原本廠徽,改以 LEXUS 字樣代替,整體風格上會比 NX 更顯運動化。

新一代 RX 車尾有望跟進 NX 導入貫穿式尾燈組,同時廠徽由 LEXUS 字樣取代。圖為新世代 NX。

動力配置上,Lexus 註冊 RX350、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 等車型,其中 RX350 預計搭載 2.4 升渦輪、RX350h 為 2.5 升油電、RX450h+ 為 2.5 升 PHEV 動力,至於 RX500h 則是 2.4 升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

新一代 Lexus RX 將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車身尺碼達 4,895x1,900x1,710mm,軸距為 2,800mm,比起現行版本,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增長,預計會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