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一口氣註冊 9 商標!CR-V、Odyssey 有望出現電動版

2022/03/27 12: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繼 Toyota 去年公布電動車戰略後,Honda 終於在日前透露多款新車規劃,其中便包括全新電動休旅 e:Ny1 準備問世,預期為 HR-V 的純電版本,近日更曝光原廠註冊多達 9 個電動車商標,從 e:Ny1 一路到 e:Ny9。

Honda 一口氣註冊從 e:Ny1 一路到 e:Ny9 的商標,將大舉進軍電動車領域。

根據外媒報導,Honda 註冊 e:Ny 系列商標,有望推出 9 款電動車,除了 e:Ny1 原廠已預告,屬於小型跨界休旅設定,外媒《Carbuzz》也針對其他商標對應車型進行猜測,從命名規則來看,e:Ny2 很有可能便是對應 CR-V 大小的中型電動 SUV。

日前 Honda 預告推出 e:Ny1 電動跨界,定位上屬於 HR-V 純電版本。

另外攤開 Honda 目前的休旅陣容,定位在 CR-V 之上的還有 Passport 和 Pilot,並且都是熱銷車款,因此外媒推測,e:Ny3 與 e:Ny4 會分別對應這兩款車型,組成與燃油車一樣完整的 SUV 產品陣容。

至於 e:Ny5,從 Volkswagen 推出全新 ID.Buzz 獲得高度關注這點來看,電動 MPV 市場不容忽視,而 Honda 旗下 Odyssey 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外媒認為,有望以 e:Ny5 為名推出電動 MPV 新車,而 e:Ny6 則推測是電動皮卡。

Honda 先前曾發表 e:N 電動概念車系列,外媒推測將對應此次商標註冊。

最後則是 e:Ny7、e:Ny8、e:Ny9 等三款車,外媒指出,以名稱來看定位相對較高,預期是先前 Honda 曾公布的一系列 e:N 電動概念車的量產版,將有高級設定的房車與雙門轎跑等,甚至有望出現敞篷車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