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里程數突破 200 萬公里沒大修!Toyota Corolla 車主笑稱:這車比我還耐用

2022/03/28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zherald.co.nz

不少的汽車相關調查都指出,日系車相對是比較耐用,但到底有多耐用,里程數或許也是個參考指標。近期紐西蘭就有一位 Toyota Corolla 車主,用 22 年的時間,達成 200 萬公里里程數,而且這紀錄還在繼續突破中。

紐西蘭一位 Corolla 車主,將他的車開到 200 萬公里。

外媒《Nzherald》報導,一位住在紐西蘭的報紙承包商 Graeme Hebley,在 2000 年時,購入一輛已經有 7 年車齡約 8 萬公里的 Toyota Corolla,之後的 22 年,成為他的工作車。 

他開著這輛 Corolla 一週六天,先從住家 Upper Hutt 地區,開車近 40 公里到 Wellington,在北上開往距離至少 350 公里的 New Plymouth。每週平均要行駛近 5000 公里,所以他每兩個星期就會開去汽車保養進行保修。

200 萬公里的紀錄,連保養廠的人員都相當驚訝。

這樣的行程維持了 22 年,也讓他近期剛達成行駛 200 萬公里的里程碑。

Graeme Hebley 表示,除了一般的正常維修,像是皮帶已經換了 20 次,軸承也到了該換的時候。 

保養廠也覺得相當神奇,可以這樣開到 200 萬公里里程卻沒有出什麼問題。他們認為,有固定在維修,以及車主的良好保養,都讓這輛 Corolla 得以繼續使用。 

Graeme Hebley 甚至開玩笑的說,這輛車可能比他更耐用。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大的小改款」!Nissan Kicks 將換新引擎應戰

哪家車廠的自動駕駛技術最讓人信賴?第一名獲得超過 3 成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