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 4 月台灣預接單加分?Honda HR-V 大改款撞測安全評價報告出爐

2022/03/28 10: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NASVA

預計 4 月將在台灣開始接單的 Honda HR-V,近期在日本傳出好消息,HR-V 在日本名 Vezel,拿下 JNCAP 的安全性能五星級肯定。

HR-V 在日本被稱作 Vezel,近期拿下安全防護五星的肯定。

Vezel 安全性能評價成績

來自日本國土交通省的新聞稿指出,Honda Vezel 在滿分 100 分的碰撞安全與滿分 82 分的預防安全評價部分,分別拿下 89.92 分與 79.12 分,都獲得最高的 A 級評價。

滿分 8 分的事故自動緊急呼叫裝置,Vezel 也拿下 8 分,在滿分 190 分的綜合評價部分,拿下 177.04 分,也為 Vezel 奪得五星肯定。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里程數突破 200 萬公里沒大修!Corolla 車主:這車比我還耐用   

「最大的小改款」!Nissan Kicks 將換新引擎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