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告即將導入台灣!Subaru 電動休旅 Solterra 越野能力出眾

2022/03/28 14: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日前和泰指出,首款電動休旅 bZ4X 將於第二季導入台灣,而作為兄弟車款的 Subaru Solterra 也準備進軍國內,台灣意美汽車表示,在不久的將來,Solterra 將引領台灣消費者以不一樣的姿態走入山林。

台灣意美汽車透露,Subaru 首款電動休旅 Solterra 將在不久將來進軍國內。

這款 Solterra 搭載 e-SUBARU Global Platform 純電全球模組化底盤,整合 Subaru 多年來的造車經驗,確保傳承一貫的優異操控,同時招牌的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與 X-MODE 越野技術都沒缺席,與 Toyota bZ4X 做出區別。

車尾可以看到亮黑飾條相連的 C 形尾燈組,與 Toyota bZ4X 有明顯差別。

外觀上來看,整體輪廓和 Toyota bZ4X 相仿,但導入 Subaru「招牌」C 形日行燈、六邊形封閉式水箱護罩,顯示品牌特色,同時前輪拱大面積防刮材質增添更多越野氣息,車尾採用亮黑飾條相連的 C 形尾燈組,同樣辨識度超高。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車,Subaru Solterra 屬於中型休旅級距,軸距來到 2,850mm,與 bZ4X 相同都具備超大車室空間,車內則搭載 12.3 吋橫式寬幅觸控螢幕,搭配上視線較高的全數位儀錶板,採用旋鈕式排檔設計。

內裝採用超大尺寸觸控螢幕與全數位儀錶板。軸距來到 2,850mm,與 bZ4X 相同都具備超大車室空間。

動力配置上,提供前驅及四驅兩種設定,前驅版本採用 150kW(201hp)電動馬達、71.4kWh 鋰電池組,而四驅則搭載前後各 80kW(107hp)的電動馬達,搭配 71.4kWh 鋰電池組,最大馬力達 160kW(215hp)。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