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Honda 全新跨界測試車現蹤

2022/03/28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近期 Honda 動作頻頻,其中美規版新一代 HR-V 即將在 4 月問世,而大改款 CR-V 也有相關資訊釋出,而先前傳出 Honda 有意在 HR-V 與 CR-V 之間推出一款新跨界,近日終於有偽裝測試車的身影遭到曝光。

日媒指出,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的全新跨界,測試車再度被捕獲。

這款定位在 HR-V 與 CR-V 之間的新車,根據日媒的說法,將士採用 Civic 的底盤平台打造,因此預期會命名為 Civic SUV 或 Civic Cross,從測試車的輪廓來看,如同挑高版本的掀背車,頭尾燈組都採用 L 型設計元素。

而內裝鋪陳上,日媒推測,將參考新世代 HR-V 與 Civic 的風格,採用懸浮式的觸控螢幕,因此不會像新款 Step WGN 搭載 11.4 吋螢幕,而是以 9 吋主機搭配 Honda Connect 系統,動力則預期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

由於日本市場即將在今年停售 CR-V,原因是日本人一向對中型、大型車興致缺缺,更青睞於 MPV 或是尺碼較小跨界產品,因此準備推出一款全新 SUV 來補位,亮相時間預計日本 CR-V 停售時間接任,來補上 CR-V 戰略位置。

日本即將推出一款全新休旅來補上 CR-V 位置。預想圖擷取自《response.jp》

從先前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融合 HR-V 與未來六代 CR-V 諸多特徵,包括新世代的水箱護罩樣式以及與兩側頭燈相連的鍍鉻飾條等,整體身形如同小一號的 CR-V,並且具備比 HR-V 更加充裕的車室空間。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