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uga、Focus 為轉型準備!Ford 新車資訊曝光

2022/03/29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與 VW 聯手開發電動車,利用雙方平台資源共享優勢,即將一口氣推出多款純電車,一展進軍電動車市場野心。雙方合作計畫其實正為 Kuga、Focus 轉型推出電動車留下伏筆。

利用福斯 MEB 純電平台,仿效 VW ID 純電系列大幅拓產電動車陣容,Ford 在 Mach-e 野馬純電休旅之後,即將一口氣推出多款純電休旅,這即將包含一款矚目的中型級距,被譽為 Kuga 的電動版。

Ford 朝純電市場進軍,首先鎖定市場熱門的電動休旅級距而來。

與福斯 ID 共享 MEB 平台,不過外型乃會加入福特家族特色,來與福斯 ID 系列作出區別。新車除了涵蓋跨界、休旅級距外,另有款 Puma 小型跨界電動版。

事實上,過去 Ford 曾在北美市場推出過第三代 Focus 電動車,無奈受限當時技術發展,加上 Tesla 勢力竄起,續航力表現不及 Tesla,最終謝幕停售,是品牌心中遺憾。

純電勢力崛起,加上利用品牌合作資源,除了休旅之外,其實也為 Focus 電動車回歸埋下伏筆。

隨著福特與福斯雙方合作,歐洲福特原廠高層 Murat Gueler 提到,第四代 Focus 成功為品牌帶來可觀人氣,為了彌補當時的遺憾,以及提供全球更多純電車選擇,原廠暗示透露 Focus 純電車可望回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