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新多媒體介面!Ford Equator Sport 海外正式上市

2022/03/29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正式發表全新 Equator Sport 中型休旅,採用與 EVOS 相似的語彙設計,內裝首搭最新多媒體介面,比起 Kuga 來說,外型、內裝都給人誠意十足的新鮮感。

Equator Sport 與 Kuga 尺碼相近,不過擁有截然不同的設計語彙,車頭導入 EVOS、第六代 Mondeo 相仿的鱗片水箱護罩,結合美系休旅肌理線條,Equator Spor 顏值令人印象深刻。

Equator Sport 外觀、內裝、動力都有不少亮點。

海外 Equator Sport 首波提供 4 款車型,台幣入手價格約在 63 萬元左右,入門即標配動感的 18 吋鋁圈,可再額外選配升級成 19 吋樣式,車色多達 6 種可選。

外觀並未一昧追求跑格化設計,不過採用凹凸有致的保桿設計,配上狹長式 LED 分離式燈組,消彌傳統 SUV 給人笨重感受,搭配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詮釋出強烈的運動感。

內裝科技感十足,可惜安全科技僅有最頂規才完善。

採用與 Kuga、Focus 相似旋鈕式排檔,其中數位座艙帶來出色的視覺科技感,不同於旗下家族設計,看似借鑒不少賓士靈感,採用相當注目的 12.3 吋全液晶螢幕,空調與多媒體螢幕介面均與賓士相當類似。

安全配備當然沒少 Co-Pilot360 駕駛輔助系統,不可相當可惜的僅有頂規車型搭載,整合全速域 ACC、LKA 車道維持轉向、AEB 緊急煞停等多項系統。

動力方面,採用新開發的 1.5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與現行 Kuga 身上的三缸引擎不同,這具引擎首搭在 Equator Sport 身上,擁有 170hp/260Nm 最大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