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中小型 MPV 即將亮相!官方釋出 T-Class 預告照

2022/03/29 09: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早在 2020 年 Mercedes-Benz 便預告,將會新增 T-Class 中小型 MPV,定位在 V-Class 之下,由 Mercedes-Benz 與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共同開發,而原廠近日釋出預告,並宣布 4 月 26 日正式發表。

賓士公布全新 T-Class 中小型 MPV 的預告圖,並宣布 4 月 26 日發表。

去年 Mercedes-Benz 推出 EQT 電動 MPV,當時外界普遍認為是為了全新 T-Class 打頭陣,而此次官方釋出的預告中,整體大小預期和 EQT 相仿,不過車頭有明顯差異,包括非封閉式的橫柵式水箱護罩與全新頭燈組。

去年賓士發表的 EQT 被視為幫 T-Class 打頭陣,兩者的車身尺碼預計相仿。

針對 T-Class,原廠指出,這款全新 MPV 具備運動感以及寬敞多變的車室空間,並配置實用的側邊滑門。其中車內不僅能折疊與拆卸座椅,讓車室空間運用更多元,還預期加入實用性配備以及完整主被動安全科技。

全新 T-Class 預計定位為賓士陣中 Citan 的高級版本。

由於 T-Class 是透過 Mercedes-Benz 與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合作的產物,可以視為目前賓士陣中 Citan 的高級版本,動力配置上,則有望搭載源自 Renault 的 1.3 升汽油與 1.5 升柴油渦輪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