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推出性能掀背車!Hyundai 註冊 Ione 全新商標

2022/03/29 10:1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近期 Hyundai 領銜的韓系品牌積極開發電動車,從已經亮相的 Ioniq 5、即將登場的 Ioniq 6 以及大型 SUV 設定的 Ioniq 7 等,而外媒發現,原廠又註冊全新商標 Ione,推測是為性能車型做準備,如同燃油車裡的 N 系列。

Hyundai 註冊 Ione 商標,外媒推測將是運動掀背車設定,並以 2012 年推出的 i-oniq 概念車進行打造。

根據外媒報導,Hyundai 註冊 Ione 商標,與現行其他電動車的命名規則都不同,因此很難判斷將以哪種車型呈現,有望是電動皮卡、電動跑車等 Hyundai 較少涉足的領域,但最有可能的是運動掀背車。

曾在 2012 年登場的 i-oniq 概念車,具備雙門運動化風格,並且採類鷗翼的車門開啟方式。

《Carbuzz》認為,Ione 有機會以 Hyundai 在 2012 年推出的 i-oniq 概念車進行打造,當時的概念車為運動化的掀背車設計,擁有流線型的外觀與雙門並且採類鷗翼開門設定,可以預期將具備驚人的性能表現。

同時外媒表示,藉由運動化掀背車問世,還能進一步將 Ione 作為電動車系的性能代表,如同燃油車中的 N 系列,甚至推出像 RM20e 原型車,採電動掀背設定,能輸出 810 匹最大馬力的性能猛獸。

外媒指出,Ione 將能成為電動車系的性能標誌,如同燃油車中的 N 系列。圖為 RM20e 原型車。

而在 3 月初,Hyundai 透露將在 2030 年之前推出 11 款新電動汽車,除了 Ioniq 5、Ioniq 6、Ioniq 7 等已知車款外,還會有可以和 Tesla Model S 競爭的電動四門房車、尺碼與 Tucson 相似的電動 SUV 以及電動掀背車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