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跨界休旅新成員!鎖定入門純電市場

2022/03/30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Koaecr.RS》

Ford 於 2019 年推出全新的跨界 Puma 小休旅,是接下來品牌進軍電動車市場熱門人選。這款小休旅近來有最新資訊曝光,預期是由現行油車平台轉型而成,並未用上福斯的 MEB 合作平台,最快有望在明年搶先現身。

圓潤、俏皮動感形象,相信未來電動版仍為依循這項特色。〈預想圖擷取自外媒《Koaecr.RS》。〉

Ford Puma 是品牌近期跨界 SUV 新寵兒,海外於 2019 年正式發表,隨後還推出性能款讓它晉升 ST 家族,可見品牌對它寄予相當厚望。在福特近來釋出一連串的電動車大軍,裡面成員就包含 Puma 這位備受矚目的新人休旅。

Ford Puma 原本就定位於入門跨界休旅產品,靈活、小巧的身形正適合作為一款都會用的小型電動車。即將轉型電動車的 Puma 基於現行油車平台打造,在車身尺碼方面,預期不會有太多變化,續航力大約落在 300km 左右。

Puma 預期是福特接下來的電動車大軍開路前鋒。

如同 Lexus UX、UX300e 關係,對於油車平台轉型成電動車在技術上並不困難,畢竟 Puma 本就是一款空間不算大的跨界休旅車,在電池續航力主要是鎖定都會用車為主,因此可能不會採用與福斯合作電動車專用的 MEB 電氣平台。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