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二代 Juke-R 有望現身?外媒繪製新車預想圖!

2022/03/30 09: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作為小型跨界始祖,Nissan Juke 第一代不僅造型獨特,更曾經由原廠御用改裝部門 Nismo 推出超高性能的 Juke-R Nismo Concept 原型車,搭載 GT-R 引擎,而隨著第二代車型問世,外媒近日繪製全新 Juke-R 的可能樣貌。

外媒繪製 Nissan Juke-R 的預想圖,擁有富有侵略性的改裝套件。

根據外媒《kolesa.ru》釋出的新一代 Juke-R 預想圖來看,在新世代 Juke 的基礎上,換上全黑網狀水箱護罩,下方採用大型進氣壩,前保感的造型極具侵略感,同時採用大尺寸黑色輪圈以及全套空力套件。

車尾更配置大型擾流尾翼,同時下方為四出排氣尾管設計,在第二代 Juke 運動化的輪廓下,增添許多戰鬥氣息,至於動力方面,則有望繼續搭載 GT-R 的引擎,也就是 3.8 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動力。

車尾搭載超大擾流尾翼,下方搭配四出排氣尾管。圖為預想圖。

透過 GT-R 引擎的驚人輸出,再加上 Nismo 部門調校,甚至有望出現 700 匹的最大馬力,配合與 GT-R 相似的四驅系統與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參考 GT-R 的 0~100km/h 加速僅需 2.7 秒的實力來看,Juke-R 預期也能繳出 3 秒內的成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