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卸下厚偽裝了!新一代 Toyota Innova 預約今年見

2022/03/31 08:4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RushLane》

台灣曾風靡一時的 Toyota Innova,海外正在進行大改款換代工程,近來終於有關鍵性消息曝光,相比先前測試車,新現身的 Toyota Innova 已卸下層層的厚紙板,車身輪廓變得清晰可見,動刀整容過後的 Innova 變得更年輕了!

新一代 Toyota Innova 帶來矚目的新造型,與過去台灣的陽春商用車形象大不同。〈擷取自外媒《RushLane》。〉

台灣已在 2016 年停產的 Toyota Innova,東南亞市場可還是相當暢銷,最新曝光的 Innova 測試車,雖然仍維持傳統的方形 MPV 設定,但可看到保桿造型變得有稜有角,全新設計的尾燈,帶來不錯的辨識度,圓滑的曲線讓 Innova 提升不少運動感。

此時卸下厚偽裝的 Innova,似乎開始最後的測試工作,新一代 Innova 有望採用改進後的 IMV 平台搭配後驅,或是以 TNGA-B 平台加上前驅組成,最快時間約在今年可望發表。

至於動力配置上,考慮到未來更嚴格的排放規範以及燃油效率,Toyota 有望將 Hybrid 油電動力導入至下一代 Innova 上,這將是 Innova 換上新引擎的契機,導入油電動力,帶來更好的賣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