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中期改款測試車現身!有望出現 RS 運動車型

2022/03/31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自 2019 年底 Honda 在東京車展發表第四代 Fit 後,可愛的造型加上全新 e:HEV 動力,引起市場熱烈迴響,而台灣也在去年底導入國產。日媒指出,Fit 即將迎來中期小改款,有望出現 RS 運動化車型。

日本網友捕捉到小改款 Fit 測試車,有望是 RS 運動車型。

去年底 Honda 內部會議曾透露,運動化的 RS 車型將隨著小改款加入,而近日小改款 Fit 偽裝測試車遭捕獲,日媒推測將是 RS 車型,車頭方面,頭燈組與前保桿預期都有變動,水箱護罩的樣式有望換上運動化風格。

從測試車能看到,採用新式樣的輪圈,同時後方車頂擾流板比一般車型更大,車尾則配備造型獨特的後擴散器,尾燈組則不會有改動,另外下方將出現排氣尾管,日媒指出,小改款 Fit 最快將於今年夏季登場。

Fit 預計在今年夏季推出小改款車型,日媒透露將出現 RS 版本。

至於一般車型的小改款,預期會換上新式樣前後保桿,而內裝方面,整體鋪陳將和現行相仿,而 RS 車型有望採用紅色縫線、新飾板等進行點綴,增添車室熱血風格。不過具體改動細節仍需等原廠正式發表才能確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