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 125c.c. 等級電動機車進軍歐洲!但續航力很悲劇

2022/03/31 14: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小牛

Gogoro 在 2015 年推出首款電動機車 Gogoro 1 之後,在電動機車市場打響名號。中國更有許多向 Gogoro 致敬的電動機車車款,其中一個就是小牛,近期在歐洲推出一款 125c.c. 等級電動機車,號稱是升級版本,但續航力也相當低弱,更被外國網友認為「太貴了」。

中國小牛 125 等級電動機車進軍歐洲,但續航力卻只有 75 公里。

這款小牛的 MQi GT EVO,是之前 MQi GT 的升級版本,準備在歐洲市場開賣,採用充電式設計,搭配 14 吋輪圈、8 種車色選擇。 

在動力方面,採 5kW 電動馬達,官方「聲稱」極速可達時速 100 公里。由於是採用充電式,充飽電必須花上 5 小時的時間,續航力則僅有 75 公里,實際表現勢必更低。

這款 MQi GT EVO 具備藍牙連接能力

這款車在歐洲售價則高達 4,999 歐元(約 16.2 萬元台幣)。

國外網友看到小牛電動機車的資訊,認為這車價實在太貴,不如去考慮買 Citroen Ami 四輪電動小車。而缺少快充的賣點,也讓網友對於這款車持保留態度。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性能車準備重出江湖?原廠發言人公開回應

使用牌照稅 4/1 開繳!逾期繳納最重罰 1 倍罰款

電動車興起與高油價影響購車意願?調查:近 4 成民眾支持汽油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