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兼具性能與乘坐空間 304 匹馬力性能車!Toyota GR Corolla 終於亮相

2022/04/01 10:0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等待已久的 Toyota GR Corolla 終於在今天(4/1)台灣上午 9 點半推出,GR Corolla 的推出,也是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期待的「重新找回讓顧客的 Corolla!」的強烈願望。

Toyota GR Corolla 是兼具性能與乘坐空間的五門掀背車。

Toyota GR Corolla 相片集

與 GR Yaris 一樣採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壓縮比 10.5,最大馬力來到 304 匹,扭力可達 37.7kg-m,並採 GR-Four 的運動四驅系統與 iMT 6 速手排,長軸距的賣點提供更好的高速穩定性,加上五門五座訴求,讓 GR Corolla 可以兼顧平日使用與駕駛樂趣。

與 GR Yaris 相同的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

與一般版 Corolla Sport 相比,前後擋泥板都擴大,給人更寬闊的視覺狂野感。而三出的排氣管,更展現出獨有的強烈視覺感。引擎蓋、前保桿都有進氣孔的設計,提供引擎室更好的散熱效果。透過製作前輪距 60mm 與後輪 85mm,提供高轉向轉彎的性能表現。

車內換上一組針對 GR 所開發的數位儀表板,排檔桿換上短行程設計,以利快速快檔操作,搭配傳統手煞車讓駕駛可以進行甩尾等技術。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採短行程排檔、並具備數位儀表板。

車尾的三出排氣管,視覺強烈,並兼具排氣減壓與消音效能。

輪圈為 18 吋亮黑色 15 幅設計,輪胎尺寸為 235/40R18 的米其林 PS4,儘管是性能車導向,GR Corolla 仍配備 Toyota Safety Sense。GR Corolla 將會在北美、日本等地陸續上市。

車身尺碼部分,為長 4410x 寬 1850x 高 1480mm,軸距為 2640mm,車重 1475kg。

至於台灣是否有導入的可能性,和泰汽車表示,GR Corolla 暫無導入計畫,但會積極爭取導入至台灣販售。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Sentra 與 Tiida J 推新特仕車

中國 125c.c. 等級電動機車進軍歐洲!續航力很悲劇

Mazda 性能車準備重出江湖?原廠發言人公開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