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小心了!Honda 全新 SUV 離發表不遠了

2022/04/02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直接鎖定勁敵 Toyota Corolla Cross、Mazda CX-30 而來,Honda 準備在 HR-V、CR-V 之間推出一款全新休旅。近來日本民眾於群馬縣近距離一次目擊到 2 輛測試車進行路試〈連結〉,彷彿在跟對手嗆聲,準備在今年上陣應敵。

日本民眾於群馬縣目擊2輛Honda SUV測試車。〈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由於日本 CR-V 進行停產,因此急需一款 SUV 來補齊產品線,這款全新開發的跨界休旅,被視為 Toyota Corolla Cross 最直接敵手,跑格化跨界休旅設定,鎖定熱門跨界市場而來,是 Honda 今年重點新車作品。

該車顯然正在進行最終測試,預計今年秋季於日本首發,雖然尚未相關命名資訊,但尺碼與 Civic 相近,加上有不少承襲 Civic 設計元素,外界暫時以 Civic Cross 代稱。

平台延伸 Civic 底盤平台打造,尾部加入 L 型尾燈設計,倒是與 CR-V 有些神似。近期新一代 Step WGN MPV 帶來相當矚目的新世代系統,相信這款全新 SUV 在內裝上,會朝向 Step WGN 方向去設計。

這款全新SUV將補上CR-V重要的戰略位置。〈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動力未有太多消息,但可望用上 Civic 身上的 1.5 升渦輪,來與日本油電 HR-V 作出產品區別,跑旅化設計與 1.5 升渦輪搭配,來鎖定年輕族群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