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電氣化熱潮!新 Toyota Innova 登場

2022/04/02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海外 Toyota 近來推出 Innova 概念車,其造型、內裝引起不少車迷關注,該新車是以趨勢的 EV 純電動為理念出發,似乎在為下一代 Innova 轉型為電動車埋下伏筆。

Innova EV 換上封閉式水箱護罩,加入藍色飾條象徵節能的純電動力。

Toyota Innova EV 概念車搶先登場,雖然外型是以 2015 年第二代為基礎打造,與台灣當時販售的版本有些類似,但透過電動車專屬的元素妝點設計,讓 Innova EV 看來頗有都會用車的時尚感。

新車透過線條優化,採用低風阻鋁圈、封閉式水箱護罩,與過去陽春商用車形象大不同,反而給人不錯的視覺運動感。動力上尚未公布,但預計會有 210km 左右續航力。

因應電動車設計,內裝支援純電顯示多種資訊。

內裝則換上新的雙環儀錶,能顯示電動車專屬資訊,包含 ECO 駕駛模式、輸出功率、剩餘里程、電池容量狀態等。由於海外正在測試下一代 Innova,此時概念車 EV 搶先登場,似乎在為接下來的大改款 Innova 埋下伏筆,未來 Innova 可望首次轉型推出 EV、油電等多種趨勢電氣化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