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比 Camry 更出色!小改款 Toyota Avalon 登場

2022/04/02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屬於 Toyota 旗艦房車車系,定位在 Camry 之上,小改款 Toyota Avalon 正式現身,帶來相當亮眼的改款外觀,動了整形增高手術的 Avalon,在配備與空間發展可是比起 Camry 來得更出色。

貴為 Toyota 旗艦車款 Avalon,雖受到休旅車熱潮衝擊,北美市場去年已停售銷售 27 年歷史的 Avalon,不過仍有市場不願放棄 Avalon 經典招牌,透過最新小改款來為 Avalon 續命。

小改款透過整形後,車頭散發出強烈的運動感。

小改款 Avalon 帶來相當搶眼新外觀設計,一掃大型房車常有老氣感,透過整形增高後,車長從原本的 4,975mm 提升至 4,990mm,展氣更威風凜凜旗艦車氣勢。

Toyota Avalon 以 TNGA 底盤打造,新款車型針對車頭下了不少功夫,用上大量黑色料件提升視覺對比感,頭燈亦經過不少線條優化,變成更銳利、狹長,增添不少肅殺性能視覺感。

跟上流行科技熱潮,小改款 Toyota Avalon 導入智慧鑰匙、無線手機充電、數位儀錶等配置。

相較於外觀,內裝則維持繼有鋪陳,著重於在多媒體系統進行優化、升級,換上更大 10.1 吋新式多媒體螢幕,下方空調介面改成數位觸控操作,為視覺帶來簡潔俐落感受。

在用料材質上相當講究,新 Toyota Avalon 朝向數位化靠攏,營造比 Camry 更出色的乘坐質感。

動力維持三種選擇,分別為 2.0 升 NA、2.5 升 NA、2.5 升油電,分別對應 CVT、8 速手自排、E-CVT 變速箱,其中主力的油電車型,在 WLTC 油耗可達到 21.27km/L 頗有水準的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