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RX 終於現身了!像極放大版 NX

2022/04/02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盛傳已久的大改款 RX 終於有突破性消息,日本已首次捕捉到測試車身影,外觀明顯引用不少新世代 NX 語彙,顯眼的一體式尾燈與更魁梧車體輪廓,間接證明新一代 RX 正為今年發表作準備!

從首曝 RX 測試碟照觀察,新一代 RX 有不少特徵與 NX 相似,其中一體式連貫尾燈,在夜間辨識度相當搶眼,另外車尾還換上獨立英文字母取代原有「L」型廠徽設計。

日本首次捕獲到 RX 測試車,並傳出將在今年秋季發表。〈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與新世代 NX 相同,新一代 Lexus RX 將換上集團 TNGA 平台,車身尺碼預估達 4,895x1,900x1,710mm,軸距為 2,800mm,比起現行版本,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增長,能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

動力配置上,Lexus 先前註冊 RX350、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 等車型,其中 RX350 預計搭載 2.4 升渦輪、RX350h 為 2.5 升油電、RX450h+ 為 2.5 升 PHEV 動力,至於 RX500h 則是 2.4 升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

作為家族旗艦休旅代表,新一代 RX 將用全新內外觀、引擎動力作為改款重點,諸多特徵都與 NX 相似。〈此為現行款 NX。〉

大改款 RX 引用不少 NX 特徵,是 Lexus 新世代第二款休旅,內裝相信與 NX 相似,導入最新世代的數位座艙,其碩大的 14 吋多媒體螢幕相當吸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