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建冰箱、超大置物空間!全新電動機車瞄準外送市場

2022/04/03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arq

外送行業興起,近日來自杜拜的新創公司 Barq 發表一款全新電動速克達,命名為 Rena Max,不僅具備未來感的造型設計,更內建冰箱,能確保運送物品新鮮,同時還搭載超大載物空間。

杜拜新創公司 Barq 推出 Rena Max 電動機車,主打外送用途。

由於全球疫情肆虐,讓外送服務興起,而這款 Rena Max 在車身前方配置有 9 公升的小冰箱,能運送需冷藏的食品,同時車架內還有 5 公升置物空間,另外原廠提供 79 公升超大後箱供車主選配。

外觀方面,Rena Max 可以看到 BMW 電動大型速克達 CE 04 的設計元素,包括整體平直的車身,至於車頭則具有 Honda MotoCompo 的風格,並配置雙層儀錶板,上方可顯示導航、下方則為傳統儀錶功能。

搭載雙層儀錶板,上層顯示導航資訊,下方則為傳統儀錶板功能。

作為電動機車,Rena Max 搭載一具 9kW 的電動馬達,以及 5.6kWh 可拆卸的鋰電池,最大續航里程達到 151 公里,極速則設定在 100km/h,對於外送業者穿梭都市已經相當足夠,換電的設計也能省下充電時間。

車頭有 9 公升冰箱,另配有 5 公升置物空間以及可選配的 79 公升後箱。

透過 9 公升冰箱、5 公升置物空間以及選配的 79 公升後箱,能讓外送員載運大量貨物,若運送生鮮、冷飲等,還能用冰箱保持新鮮度,Barq 表示 Rena Max 將在今年量產,強勢問鼎最強外送神車頭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