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新車預測外型出爐!新設計語彙更顯運動感

2022/04/03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xpress

日前 Skoda 釋出神秘新車預告,並且採用名為「Modern Solid」的全新設計語彙,根據外媒報導,新車將於今年 9 月正式亮相,定位在 Enyaq 之下,並且已經有外觀預想圖出爐,比起現行品牌車款更具運動感。

外媒繪製 Skoda 新車的預想圖,採用全新的設計語彙打造。

從最新釋出的預想圖來看,這款 Skoda 全新休旅的車頭採用黑色封閉水箱護罩,面積較為寬扁,搭配上稜角銳利的 LED 頭燈組,前保桿肌肉線條明顯,並搭配防刮材質,呈現戶外越野氣息。

車頂線條較為平直,但較小的車窗面積與高腰線,使這款車的視覺感高挑且霸氣,車尾層次感豐富,大幅傾斜的後窗增添運動感,並具備粗壯的 C 柱,有望搭載 Volkswagen 的 MEB 電動車專用平台。

Skoda 公布新車設計圖,將有名為「Modern Solid」的全新設計語彙,並且圖中車款預期為電動車。

先前 Skoda 曾預告推出 3 款全新電動車,並且都定位在品牌首款電動車 Enyaq 之下,而即將卸任的首席執行長 Thomas Schafer 證實,其中一款為入門級都會小車。另一款則有望如設計圖,採中型休旅設定。

由於 Skoda 並未明確說明這款新車是否會進行量產,因此外媒推測,有望在今年 9 月發表,將有更明朗化的資訊公布,另外這套名為「Modern Solid」的全新設計語彙,未來也將陸續運用在旗下車款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