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歐日規大不同!美規新 Honda HR-V 現身

2022/04/05 08:5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與先發表的歐日規新一代 HR-V 截然不同,美規不僅外型作出很大區別,底盤系統更是採用 11 代 Civic 架構,用意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提前來與下一代 CR-V 作戰略互補。

過去 HR-V 均是以 Fit 為延伸打造,下一代 CR-V 預期車身尺碼放大,美規搶先推出的 HR-V,就是要用來填補此級距戰略位置。美國原廠搶先釋出 HR-V 真面目,預計在今年夏季開賣。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正在測試盛傳的 Civic Cross,外型與美規 HR-V 有極為相似之處,屆時歐日規可能會換上 ZR-V 名字引進販售。

美國推出新 HR-V,未來市場市場預測會以 ZR-V 之名販售。

在外型上,美規 HR-V 看起來殺氣騰騰,與台灣即將發表的歐日規大不同,採用搶眼大膽的水箱護罩,融合美系車常有肌肉感,搭配蜂巢式水箱護罩,呈現更強烈運動感。

目前官方僅釋出外觀廠照,但相信內裝將與 11 代 Civic 相似。

底盤以 Civic 為架構,不僅車身尺碼放大,同時前麥花臣、後獨立懸吊結構,結合 Civic 身上的 1.5 升渦輪引擎,賦予新車更凌厲的操駕運動感,並有 AWD 四驅、Honda Sensing。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