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出排氣管很囂張!BMW新款掀背車曝光了

2022/04/05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就在適逢 1 Series 改款之際,國外首次捕獲到 BMW 一款神秘的偽裝測試車,車體構造、特徵都與 1 Series 相符,不過後方卻有相當明顯的雙邊四出排氣管,外界合理推測,這很可能是 BMW 性能家族即將推出全新 M140i 車型。

BMW、M.Benz 雙 B 百年競爭對手,都在今年開始測試 A-Class、1 Series 小改款,此次 BMW 首次曝光的測試車,透露家族即將擴編新成員的可能,將在 M135i 之後,推出更強的 M140i 來與 M.Benz A45 競爭。

小改款 1 Series 透過整形後,更有氣勢。〈擷取自外媒《Motor 1》。〉

首先在車頭外觀上,小改款 1 Series 換上更具氣勢的前保桿,與修飾過的頭燈組作連結,把掀背車該有的年輕運動感,用相當好的方式詮釋出來。

該測試車擁有 BMW 性能家族特徵的四出排氣管。〈擷取自外媒《Motor 1》。〉

車尾散發出氣勢更強的肅殺感,採用相當流線的保桿設計,搭配下方的雙邊四出排氣管,整體造型顯得殺氣騰騰,目前 M135i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具備 306hp/45.9kgm 最大輸出,未來 M140i 可望搭配電氣化技術,擁有更強悍的動力。

隨著國外今年初開始路試小改款 1 Series,約莫在今年進行發表,內裝有望導入與 2AT 相仿的 iDrive 8.0 介面,透過升級過後的數位座艙,帶來更好的視覺科技與操作手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