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型後第一款作品!Smart 4 月搶推全新 SUV

2022/04/05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mart

M.Benz 旗下 Smart 已確定轉型成純電品牌,官方確認要在 4 月 7 日發表名為「#1」全新 SUV,揉合過去 Smart 擅長的小車風格,要來打造適合都會間使用的純電動 SUV。

「#1」是 Smart 轉型成純電的第一款作品,屬於市場熱門的跨界休旅作品,官方確定要在 4 月 7 日進行發表,外型與當初 2019 年慕尼黑車展 Concept #1 概念車相差不大,是主打靈活取向的都市電動車。

「#1」源自 2019 年 Concept #1 概念車,外型活潑可愛。

參考 Concept #1 車身尺碼,其 4,290x1,910x1,698mm 長寬高、軸距為 2,750mm,與 M.Benz EQA 相近,不過 Smart「#1」則鎖定更入門的電動車市場而來,價格將更有競爭力。

「#1」以 SEA 電動車平台打造,雖然目前尚未有動力明確消息,但以小車定位預測,估計會以單馬達配置,結合小車輕量化優勢,續航力初估有 500km 左右。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