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產近 10 年準備回歸!Mitsubishi 釋出掀背新車計畫

2022/04/06 11:5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就在 Mitsubishi Colt 車系即將滿 60 周年日子,原廠宣布令人振奮好消息,Mitsubishi 準備重新復活 Colt 掀背車,這是自歐洲 2013 年停產近 10 年後,準備用新一代車型再度回歸掀背市場!

Mitsubishi Colt 消失近 10 年,準備用新一代車型與車迷見面,新車將利用日產、雷諾、三菱三方聯盟優勢,以 CMF-B 平台打造,並因應現在歐洲排放新制,加入油電 EV 技術,以靈活的掀背小車結合電氣化技術,相信會帶來出色的省油節能力。

這輛新車相信會成為 Clio 雙生姊妹車。

從 Mitsubishi 釋出首張官圖,不難發現新車與雷諾 Clio 有許多相似之處,為了與 Clio 做出區別,原廠在車頭、水箱護罩下了不少功夫,展現相當動感的高顏值,詮釋出掀背車該有的年輕活潑感。

左側的 Hybrid EV 銘牌清楚暗示接下來動力走向,動力來源預計是來自 Clio E-Tech、Nissan Juke Hybrid 身上的 1.6 升油電系統,該引擎本體擁有 93hp/148Nm 最大輸出,結合電動馬達構成油電系統。

新車預計動力、外型、技術與雷諾 Clio 相近。〈此為雷諾 Clio。〉

除了宣布 Mitsubishi Colt 即將回歸外,事實上,Mitsubishi 正在打造新一代 ASX 休旅,這兩位新車將是接下來 Mitsubishi 積極重返歐洲市場的重頭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