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曝高科技內在美!Lexus 全新 SUV 預告登場

2022/04/0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即將在 4 月 20 日首發的 Lexus RZ450e 全新休旅,原廠近來終於首度公開內在車室內裝,融合 Toyota bZ4X 與 Lexus NX 諸多特徵,展現相當奢華且高科技座艙,展現 Lexus 進軍電動車市場的野心。

除了內裝科技感十足外,在用料相當講究,給人相當高貴的視覺質感。

與台灣近來剛發表的 UX300e 不同,嚴格來說 Lexus RZ450e 是品牌真正以純電為理念打造的純電車,其外觀、內裝甚至 e-TNGA 平台都關係到接下來其他純電家族技術走向。

隨著先前外觀資訊大量曝光後,近來品牌終於首度公開 RZ450e 內裝,前衛的方向盤與 Toyota bZ4X 相似,以相當好的方式詮釋出電動車未來科技感,而數位座艙則來自 Lexus NX 大尺寸液晶螢幕,不過數位儀錶、中央電子排檔座介面都是品牌全新設計過。

Lexus RZ450e 海外預計 4 月 20 日發表。

性能輸出方面,雖然原廠並未提及,但根據過往 Lexus 的命名慣例來看,RZ 450e 預估將擁有至少超過 300 hp 以上的馬力輸出表現,同時品牌最新的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預期將首度搭載,可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之間自由切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