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登場日定案!M.Benz EQS 旗艦電動休旅 4 月首發

2022/04/06 14: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enz

M.Benz、BMW 不約而同都要在今年 4 月發表旗艦電動車,就在 BMW i7 計畫要在 4 月 14 日發表,M.Benz 也不甘示弱確定要在 4 月 19 日首發 EQS 旗艦電動 SUV,兩位德系競爭火藥味相當濃。

M.Benz 除了標準的 EQS 純電房車外,事實上另有 EQS SUV 要選在今年 4 月 19 日首發,EQS SUV 將是 EQ 純電系列頂級休旅代表,內外觀都有值得關注地方。

BMW、M.Benz 搶在今年 4 月發表 i7、EQS SUV 旗艦電動車。

M.Benz EQ S 訴求豪華、舒適旗艦風格,外型上並未太過追求跑格化,用意提供較好的車室空間規劃,從最新預告剪影觀察,與房車有相仿的車頭設計,燈組造型相當有型,搭配流暢的掀背線條,展現更年輕的運動感。

內裝採用相似 EQS 房車的 MBUX Hyperscreen 多媒體系統,碩大的雙片液晶螢幕相當引人注目,EQS 的出現引領家族電動車技術發展。

M.Benz EQ S SUV 搭載 EVA 平台,擁有先進的 AI 智慧學習技術。

EQS 首搭 EVA 電動車平台,SUV 同樣導入最新平台。動力參考 EQS 房車配置,配置高達 107.8 千瓦小時電池,在 WLTP 國際測試規範下,最大續航力達到 770km。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