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50 的帥氣選擇 Lexus IS 250

2013/10/02 17:49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日系小型主管房車汽油款

今年初北美車展才正式亮相的全新 Lexus IS 系列小型主管房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很快在 6 月份就將其導入國內,並開出了相當有競爭力的售價。

這次 Lexus 除了主打 IS 300h 油電車款外,當然少不了傳統汽油引擎的 IS 250,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選擇油電車,很多消費者仍鍾情於傳統汽油引擎的駕馭感受。本車擁有 4 米 66 的車長及 2 米 8 的軸距,車身尺碼要比前兩代 IS 車系有所成長,結合車頭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光看外表就被其霸氣的視覺感所震懾。

這輛Lexus IS 250車頭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結合擁有箭型LED晝行燈的鷹眼式立體頭燈,看起來非常動感霸氣。

從這個角度看去,IS 250的身形線條十分帥氣流線,造型鋒利的L型LED尾燈組搭配雙邊出排氣尾管,更增添視覺上的殺氣跑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