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50 的帥氣選擇 Lexus IS 250

本車的內裝控台鋪陳延續現行 GS 車系以來的風格,控鍵規劃顯得十分簡鍊,用料質感細膩考究,而這輛頂級 Navi 版試駕車採用了淡駝金的真皮內裝及座椅,搭配京繪黑紋飾板及綴飾於方向盤、排檔頭與空調出風口的類金屬質感飾件,還擁有 Remote Touch 直覺式資訊操控系統、7 吋 LCD 螢幕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Lexus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3D 立體地圖)、Lexus Premium Sound 音響系統及全車 8 具揚聲器,不過要比同等級的 IS 300h 頂級 Navi 版略貴 3 萬元。

內裝儀表控台設計非常簡潔大方,這輛頂級Navi版試駕車配備了原廠稱為淡駝金的真皮內裝及座椅,搭配京繪黑紋飾板及綴飾於方向盤、排檔頭與空調出風口的類金屬質感飾件,中控台上還配有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7吋LCD螢幕。

本車採用的是6速手自排系統,排檔桿後方的圓形金屬旋鈕為智能多重駕馭模式的選擇鈕,排檔座右側是Remote Touch直覺式資訊操控系統。

拜2,800mm軸距所賜,新IS車系的後座頭腳空間均相當寬敞充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