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嗆聲 Toyota Land Cruiser 越野能力不夠格!Jeep:我們才是專家

2022/04/06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 6 月 Toyota 終於推出 Land Cruiser,有著更好的越野性能表現,不過立刻就有其他車廠跳出來嗆聲,要比越野能力,Toyota 絕不是首選。

Jeep 推出新一代 Grand Cherokee,主管直接點名 Toyota 在越野領域「不夠格」。

美國越野車品牌 Jeep 近期推出新一代 Grand Cherokee,Jeep 的全球產品行銷主管 Jeff Ellsworth 接受外媒《Carguide》訪問時,指稱從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到 Volvo XC60,都是 Grand Cherokee 的攻擊勢力範圍。

他更直接點名 Toyota,「我尊重 Toyota,我也認為 Toyota 在做其他事上有優勢,但說到越野,我們能做得比 Toyota 更好」,Jeff Ellsworth 認為,儘管日本品牌在越野領域上做了很多努力,但它們永遠無法與 Jeep 的越野能力相比擬。

Land Cruiser 是目前 Toyota 最出色的越野休旅。

Jeep 認為,新款的 Grand Cherokee 可以成為至高無上,最棒的冒險越野車款。畢竟它有著 277mm 的離地間隙,包括在越野高度下升高的 75mm,610mm 的涉水能力、電子限滑差速器,還具備純電動 40 公里的行駛里程。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GR Corolla 旅行車樣貌首曝光

福斯:Golf 下一代將成跨界休旅

400 匹鋼砲掀背 Audi RS 3 Sportback 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