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與 GM 展開密切合作!搶攻入門電動車市場

2022/04/06 16:4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與 GM 通用近來宣布合作內容,未來朝趨勢的電動車市場鋪路,要來打造市場主流掀背、跨界等多款電動車,將目標放在美金 3 萬元以下的平價市場,透過雙方電動車大軍戰術,來搶奪電動車市占率。

雙方汽車大廠表示,透過技術交流合作關係,能有效降低電氣化生產成本,並優化電池模組技術,對未來大量生產電動車有很大幫助。

雙方聯手合作,目標放在平價電動車市場。

該項目利用 GM 下一代的 Ultium 電池技術,鎖定目前主流的跨界市場,目標放在生產美金 3 萬元以下的純電動車,以 Tesla Model 3 5.2 萬元為例,3 萬元以下的電動車,在價格上會更有競爭力。

在電池優化技術上,持續專注開發新電池技術,以固態電池為主,該電池具有重量更輕、能量密度更大等優勢,來慢慢取代現今的鋰電池。

本田仍會持續開發屬於自己的電動車。

不過本田仍未放棄開發屬於自己的電動車,在 Honda e 首款電動車問世後,品牌透過技術交換合作,將利用更多資源,打造屬於本田風格的純電動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