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改款發表時間有變數!外媒:最快得等到 6 月

2022/04/06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升等成全球戰略車之後的 Nissan Kicks,在確定改款加入 e-Power 之外,還會升級 4WD 四輪驅動,讓 Kicks 具有輕度越野的能耐,原定 5 月就會在日本推出,不過日媒取得新消息,已經確定延至 6 月才會發表。

e-Power 技術搭載在改款的 Kicks,不過上市時間會延後。

雖然是跨界休旅,不過透過升級的 4WD,讓 Kicks 也能有輕度越野的能力。

日媒《Car-moby》引述經銷商業務的說法,導入 e-Power 與 4WD 的 Kicks,售價可能會超過 300 萬日圓(約 70 萬元台幣),而 4WD 車型的車名,會叫做 Kicks X-Four,代表四驅的特點。 

本來 Nissan 預計 5 月日本黃金週的時候公佈相關資訊,但已有讀者報料,發表時間會延後,最快的發表時間點要等到 6 月,不過並未告知延後推出的原因。

加入 e-Power 的 Kicks,以 1.2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為發電機,搭配單速自排變速箱與 1.57kWh 鋰電池,在日本國土交通省 2022 年 3 月公布的《低排放認證車輛公告》資訊裡,讓 Note 在 WLTC 規範的平均油耗來到 28.4-29.5km/l 的出色表現。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嗆聲 Toyota Land Cruiser 越野能力不夠格!Jeep:我們才是專家

Toyota GR Corolla 旅行車樣貌首曝光

福斯:Golf 下一代將成跨界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