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日起暫停接單!Hyundai 公布 Ioniq 5 最新參考價格

2022/04/07 17:3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3 月 2 日在台灣發表的 Hyundai Ioniq 5 電動車,當時南陽實業公布的是接單價格,先前曾傳出今天公布的售價會調漲,南陽實業也公布接下來 Ioniq 5 的訂購辦法。

Hyundai 今天正式宣布 Ioniq 5 售價。

南陽實業表示,在 4 月 6 日以前完成的訂單,如果交車時遇到美元匯率上漲,南陽會全數吸收上漲的成本,但如果原廠供車規格配備有所變更,將依照實車規格配備增減調整售價。 

由於考量匯率漲幅變動與交期不確定因素,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4 月 7 日起暫緩訂購 Ioniq 5,等供車到港計劃明確會再公告開放,如果有排單候車需求,會依照參考價格受理訂車。目前 Ioniq 5 的預接單已經超過 800 張。

參考價格分別為 EV400 的 148 萬元,EV500 的 172 萬元與 EV500 Performance 的 192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宣布 CX-60 日本開賣時間 

降價超過 1 萬元!Yamaha 推 EC-05 改款發表

Volkswagen 未來策略大轉彎:放棄衝高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