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 SUV 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下半年日本發表

2022/04/07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 Honda 在北美推出新一代 HR-V,與日規、歐規都有明顯差異,以採用 11 代 Civic 架構打造,具備更好的車室空間,而日本先前也傳出要推一款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的休旅,近日開發車輛再度曝光。

Honda 準備推出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的新休旅,近日開發車輛再度曝光。

目前普遍認為,北美市場發表的 HR-V,就是日本即將登場的 Honda 新 SUV,不過導入日本後預計會有其他車名,推測為 Civic Cross,對手鎖定 Toyota Corolla Cross、Mazda CX-30 等車。

日媒認為,北美市場推出的新一代 HR-V 就是即將導入日本的新休旅,不過車名會有所不同。

從開發車輛的外觀細節來看,與日前登場的北美 HR-V 相仿,延伸 Civic 底盤平台打造,採用全新式樣水箱護罩,並搭配上辨識度更高的頭尾燈組,融合美系車常有肌肉感,呈現更強烈運動感。

從側面與車尾線條來看,北美 HR-V 與日本捕獲的測試車幾乎相同。

近期新一代 Step WGN MPV 帶來相當矚目的新世代系統,相信這款全新 SUV 在內裝上,會朝向 Step WGN 方向去設計。動力配置則預期用上 Civic 身上的 1.5 升渦輪,來與日本油電 HR-V 作出產品區別。

這款暫定命名 Civic Cross 的新休旅,預期今年秋季於日本首發,將填補 CR-V 在日本停售的產品空缺,被視為 Toyota Corolla Cross 最直接敵手,跑格化設計與 1.5 升渦輪搭配,將鎖定年輕族群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