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是福特最重要車款!Mondeo 正式停產結束 30 年銷售期

2022/04/07 17: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car

縱橫車壇近 30 年,曾經是大型房車驕傲的 Ford Mondeo,在 4 月 4 日於西班牙瓦倫西亞工廠,最後一台車下線後,Mondeo 的時代正式結束。

最後一輛 Mondeo 已經於 4 月 4 日正式下線,未來不再生產。

1992 年問世的 Mondeo,曾經它是 Ford 的主力核心車款,但在 SUV 休旅車問世後,Mondeo 銷量直直落,2001 年時在英國曾有 8.65 萬輛,但 2020 年只剩下 2400 輛。 

一位 Ford 工程師在 Linkedin 貼出這張最後一輛 Mondeo 下線的照片作為紀念。Ford 發言人向外媒表示,Ford 正在持續配合客戶的喜好而改變,未來會朝全電動車的方向邁進。 

其實 Mondeo 雖然還有第五代,但那僅在中國推出,不會販售到其他地區。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宣布 CX-60 日本開賣時間  

降價超過 1 萬元!Yamaha 推 EC-05 改款發表

Volkswagen 未來策略大轉彎:放棄衝高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