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小改款今年登場!有望新增 RS 運動車型

2022/04/07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東京車展發表新一代 Honda Fit 後,台灣也在去年導入國產,而日前在日本出現小改款測試車,近日更是有完整身影遭捕獲,預期外觀上會進行微幅調整,車室則在用料與配備上升級,最重要的是有望出現 RS 車型。

小改款 Fit 測試車現身日本街頭,有望新增 RS 運動車型。

針對小改款 Fit,從日媒掌握的消息來看,將會換上新式樣的前後保桿,同時頭燈組將有更新,至於內裝方面,則有望升級用料並導入新配備,預計小改款車型將在今年第三季左右於日本發表。

除了現有車型的改動,小改款 Fit 還有望新增 RS 車型,根據日媒的說法,水箱護罩的樣式有望換上運動化風格,並採用新式樣的輪圈,同時後方車頂擾流板比一般車型更大,車尾則配備造型獨特的後擴散器,整體更具運動感。

Fit RS 車型預期換上運動化的水箱護罩,參考 HR-V RS 的風格。

最重要的是,RS 車型預期會換上強化後的懸吊系統,使動態體驗進一步提升,至於動力方面,則維持原有配置,包括 1.5 升 e:HEV 油電系統,以及 1.3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有前驅與四驅選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