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起來就像大一號 Tucson!Hyundai 小改款 Palisade 4 月發表

2022/04/08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問世帶來不少高人氣,讓旗艦 Palisade 大哥也要跟上這股家族熱潮,準備趁著小改款之際,在外觀大整形,換上與 Tucson 相同的設計語彙,氣勢顯得更威風凜凜!

小改款 Hyundai Palisade 外型下了不少功夫,用上 Tucson 最新世代設計語彙。

小改款 Hyundai Palisade 確定要在 4 月 13 日紐約車展首發,從原廠釋出最新預告圖可見,外觀經過不少大整形,換上與 Tucson 相似的前臉造型,以分離式頭燈組,結合幾何圖形日行燈、鱗片式水箱護罩,看起來就像是大一號的 Tucson。

鋁圈趁著改款之際,換上全新多幅式造型,使視覺更有放大延伸之感,同時車尾預計針對尾燈、保桿線條修飾。內裝、多媒體系統、主被動安全防護都會有所升級,讓 Palisade 獲得更好的戰力加持。

除了外觀整容外,內裝、安全系統預期會得到升級。

動力相信維持現有的 3.8 升 V6 NA、2.2 升柴油引擎,不過趁著此次改款新車喜事,不排除會追加導入 2.5 升四缸汽油渦輪可能,小改款 Hyundai Palisade 準備在 2022 年 4 月 13 日紐約車展與車迷見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