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搶今年上市!新一代 Lexus RX 有三種動力可選

2022/04/09 15: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Drive》

新一代 Lexus RX 正在加緊測試,為今年發表作最後準備,近來曝光的最新測試車身影〈連結〉,終於能清楚一睹外型設計走向。外型上賦予與 NX 相同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在 RX 身上更增添不少跑格、動感元素,動力選擇相當豐富,預計會有新燃油渦輪、油電、PHEV 等關鍵的新技術。

新一代 Lexus RX 車身尺碼放大,預期空間發展會更出色。〈擷取自外媒《Drive》。〉

海外最新現身的 Lexus RX,彷彿在暗示離發表不遠了,車身尺碼能發現明顯放大,車頭揉合新世代家族休旅設計,搭配狹長 LED 頭燈組,內部光源經過重新設計,呈現威風凜凜的氣勢。

車尾從 B 柱傾斜的線條值得一看,讓 RX 變得跑格、年輕動感,換上全新設計的鋁圈,與 RX 霸氣個性相當契合。大改款 RX 預期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在操控性、車身剛性得到提升。

車尾換上與 NX 相同的一體式尾燈,並有全新的「Lexus」字母廠徽。〈擷取自外媒《Drive》。〉

動力亦是關注焦點,接下來 RX 將換上品牌全新開發的 2.4 升渦輪與 2.5 升 PHEV 引擎,這兩具引擎是 Lexus 家族重頭戲,另還有 2.5 升油電系統,為大改款 RX 提供豐富的動力選擇。

新一代 RX 最快約在今年 2~3 季左右作正式發表,其中 4 月 20 日還有 RZ450e 電動休旅準備發表,今年要與新一代 RX 一同搶攻豪華休旅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