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SUV 當前鋒!Smart #1 正式發表

2022/04/08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mart

作為轉型純電品牌一個全新開始,Smart 正式發表#1 純電 SUV,基於不少 Benz 旗下技術打造,結合 SEA 平台,要來搶攻都會電動車市場。

Smart #1 全球首發,是品牌轉型成純電的第一款電動車。

外觀高度還原 2019 年慕尼黑車展 Concept #1 概念車,車頭兩側三角形大燈與日行燈結合,並輔以中間水箱飾條連接,同時納入隱藏式門把等能優化空氣力學設計,視覺感受相當活潑且年輕。

新車同樣保有靈活小車優勢。

Smart #1 擁有相當新潮、流線的設計,但並未捨棄過去品牌強調的圓潤、可愛風格,車尾同樣以類三角橫貫式尾燈開局,來與車頭作主題前後呼應。車身尺碼為 4,270x1,822x1,636mm、軸距達 2,750mm,風阻係數為 0.29cd。

最高續航力達到 560km。

基於 SEA 平台打造的 Smart #1,搭載最大功率 200kw 的後軸電動機,配有 66kWh 鋰電池組,結合小車輕量化優勢,新車擁有不俗的 560km 續航力、6.7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在高速直流充電模式下,能在 30 分鐘內,將 5% 電量充至 80%,若以標準模式,則大約花費 3.5 小時。新車支援 ADAS 等先進主被動安全防護,提供 ACC 智慧跟車、都會預警煞停等系統。

配有環艙氣氛燈,結合 Smart 最新的智慧娛樂系統。

小車擁有亮眼的數位座艙,中央觸控螢幕達到 12.8 吋,並結合 9.2 吋數位儀錶,詮釋出不錯的科技質感,造型同樣以活潑、可愛為主題,運動大量的橢圓形造型妝點,提升都會精緻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