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機會搶年底上市?特斯拉 Model Y 首度現身台灣汽車審驗網站

2022/04/08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在 7 人休旅 Model X 之外,Tesla 另一輛 7 人休旅 Model Y,由於車型更適合台灣環境,不少電動車迷也在期盼這輛來到台灣飯。儘管台灣特斯拉至今都未透露,不過 VSCC 的官網卻先走漏這消息。

台灣特斯拉官網已有 Model Y 資訊,但未透露台灣上市時間。(圖片來源:Tesla)

由交通部成立,辦理車輛型式安全審驗等業務的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VSCC),在官網網站的審驗車型查詢裡,就已看到 Model Y 的身影,目前出現的是 Model Y Performance。

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VSCC)網站,已有 Model Y Performance 的微小訊息。(圖片來源:擷取自 VSCC)

雖然除了這些,就沒有再更近一步的資訊,但相較於目前完全沒透露消息的台灣特斯拉而言,已經是一項讓車迷相當振奮的資訊了。

台灣特斯拉目前貼出的 Model Y 車輛資訊,指出有 505 公里續航力,超過 2100 公升儲物空間,為雙馬達全輪驅動,3.7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車內還有 15 吋觸控螢幕等,或許可以期待 Model Y 在今年底上市的可能性。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價格未來只會更便宜?賓士:沒這可能

Mondeo 正式停產結束 30 年銷售期

Mazda 宣布 CX-60 日本開賣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