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如乾脆別改款! 國外評選改款後變醜的 8 款車!

2015/03/19 19:15 文/記者蔡昆霖

在大家普遍的觀念裡,經過改款後的新一代車型,通常會比前一代車型要來得進步跟傑出,不過,可不是每次的改款都能夠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雖然車型外觀美醜往往取決於主觀因素,但國外媒體仍是評選出改款後讓人失望,不如維持現狀的這 8 輛車款!

1.Honda Civic

還記得第八代 Civic 上市時引起的消費者熱潮嗎?具有跑格的車身外型加上獨特的內裝設計,受到消費者高度喜愛,但隨著第九代車型推出,熱潮不僅大幅消退,銷售成績更是不及以往,不僅中庸的外型不被消費者所接受,在性能表現上也為有傑出表現,即便原廠在九代小改款時改善不少細節,仍無法挽回九代車型評為失敗改款的結局。

Honda Civic現行車款運動風明顯不及前一代車型。

2.Audi Q7

Audi 才在去年底推出新一代 Q7,雖然原廠為其增添了大量高科技配備,車體也朝向輕量化前進,但改款後的 Q 7 看起來更像是輛 Wagon 而非 SUV,身型變得更為修長低扁,而家族化後的車頭造型,也讓新一代 Q7 看起來不如以往的霸氣。

Audi Q7新款車型家族化程度高,但霸氣不如以往。

3.Nissan Titan

近年來的汽車外型設計開始喜歡走大水箱護罩跟大面積進氣壩的方向,但有時候大不一定就是好,向是新一代的 Nissan Titan,改款後的水箱護罩雖然加大了,但明顯外凸的造型,看起來就像是個腫起來的豬頭一般,看起來實在不是太討喜。

Nissan Titan新一代車型的車頭水箱護罩過於突出,大不一定就是好。

4. Mazda MX-5

相較於新一代 MX-5,舊款車型看起來明顯可愛許多,新一代車型的車頭燈變得超尖銳,下氣壩面積也越來越寬,不僅看起來實在不甚協調,也讓 MX-5 從以往的可愛風瞬間變成了邪惡風啊!

Mazda MX-5改款前外型可愛許多,新一代車型反而走邪惡風。

 

下一頁還有其他 4 輛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