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新一代 X1 現身紐柏林賽道!燃油版本將率先登場

2022/04/10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現行 BMW 入門跨界 X1 自 2015 年問世後,已經超過一般大改款周期,而根據先前原廠透露的資訊,新一代 X1 將於今年亮相,近日燃油版本現身紐柏林賽道,意味已進入發表前最後階段。

新一代 BMW X1 現身紐柏林賽道,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今年就會登場。

當前 X1 的車身尺碼為 4,439x1,821x1,612mm,而新一代車型預期採用新平台打造,外媒認為車長的增幅不會太大,至於車寬與車高部分則會有較明顯增長,賦予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提升實用性與產品競爭力。

內裝鋪陳上,外媒指出,測試車可以看到寬大的懸浮式螢幕,其中整合全數位儀錶板與觸控螢幕,符合目前品牌的家族風格,以加長的扶手與儲物廂連接中控台,下方還設計有額外的置物空間,與現行版存在極大差異。

外媒結合已知資訊與測試車,繪製新一代 BMW X1 預想圖。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新一代 X1 在外觀設計上較為保守,採用面積更大的水箱護罩樣式,但不會像 4 系列的超大鼻孔設計,並搭配上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推測前保桿將會有垂直進氣口造型,增添運動化氣息。

大改款 X1 在動力方面,預計會有全電動、插電式油電,當然也有汽油版本。汽油版本將會是 1.5T 渦輪及 2.0T 渦輪,插電式油電版則是 1.5T 渦輪搭配電動馬達。新車將於今年正式亮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