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4 月 19 日發表!Audi 新世代電動 MPV 預告片出爐

2022/04/12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傳統汽車大廠中,Audi 電動化速度可以說大幅領先對手,2018 年便推出 e-tron 電動車,接下來更陸續有多款新車登場,今年 4 月 19 日 Audi 準備帶來 Urbansphere 電動 MPV 概念車,原廠近日釋出最新預告影片。

從預告影片可以看到,全新 Urbansphere Concept 的尾燈組採貫穿樣式,並具備獨特迎賓模式,車頭封閉式水箱護罩也佈滿 LED 光源,形成高度科技感的外型,緊接著內裝位於座椅之間的置物空間可放置 4 杯飲料,推測有加熱功能。

作為一款 MPV,Urbansphere Concept 主打超大車室空間,再加上電動車特性,後座地板平坦讓舒適性更加突出,同時預告片中還能看到,座椅能完全躺平,中控台配有懸浮式的寬幅螢幕,並取消實體按鍵。

Audi 全新 Urbansphere 電動 MPV 概念車將於 4 月 19 日登場,原廠陸續釋出預告資訊。

而先前 Audi 公布的預告圖中,則能看出 Urbansphere Concept 具備傾斜的前擋風玻璃,形成短車頭視覺,車頂線條平直,賦予車內寬敞空間,同時採用對開式車門,車內具備環艙式氣氛燈,並雙排座椅配置。

Audi 在去年公布以「Sphere」為名的三款電動概念車,其中 Urbansphere 為最後登場的新車。

將在 4 月 19 日發表的 Urbansphere Concept,是 Audi 去年公布以「Sphere」為名的三款電動概念車中,最後一款登場的新車,而前面則分別是純電敞篷設定的 Skysphere 以及頂規豪華電動房車 Grandsphere。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