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搞烏龍!小改款 Hyundai Palisade 提前曝光

2022/04/13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原本預計在 4 月中發表的小改款 Hyundai Palisade,因官方在 Youtube 網站設定失誤,這下尷尬的讓 Palisade 真面目提前曝光了!

即將發表的小改款 Palisade,實車外型提前曝光。

Hyundai Palisade 問世於 2018 年,即將在今年推出最新小改款,沒想到在發表前夕發生意外小插曲,Palisade 真面目在 Youtube 官方頻道提前流出,雖然原廠後續已立即下架處理,但實車照早已在網路上瘋傳。

從首曝實車照來看,小改款 Palisade 納入不少新一代 Tucson 設計語彙,採用 8 人座大尺碼設定,氣勢顯得更為威風。中央的大面積水箱護罩,從原本的鑽石型改成方正型,並加入彷如鱗片造型,視覺層次感相當豐富。

頭燈改成垂直樣式,與 Santa Fe 神似,鋁圈趁著改款之際,換上全新多幅式造型,使視覺更有放大延伸之感,同時車尾預計針對尾燈、保桿線條修飾。內裝、多媒體系統、主被動安全防護都會有所升級,讓 Palisade 獲得更好的戰力加持。

動力相信維持現有的 3.8 升 V6 NA、2.2 升柴油引擎,不過趁著此次改款新車喜事,不排除會追加導入 2.5 升四缸汽油渦輪可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