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告 4 月紐約車展發表!Nissan 推出全新 7 人 SUV

2022/04/13 17: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國外即將在 4 月 13~24 日舉行的 2022 紐約車展,Nissan 可是精心籌備一款全新 7 人 SUV,預定要在車展首發亮相。這款全新 SUV 除了配置更強大的心臟引擎,並在懸吊系統經過調整,要來鎖定 7 人 SUV 越野市場。

Nissan 準備在紐約車展發表 Rock Creek 新休旅,鎖定 7 人座越野休旅市場。

Nissan 即將推出 Rock Creek 新休旅,以 Pathfinder 為基礎延伸打造,並確定於第二季開始在北美市場交車。Rock Creek 外觀換上肅殺的黑色水箱護罩,搭配搶眼車色,並在車身多處加上 Rock Creek 特別徽飾,來表達不凡的身分地位。

Rock Creek 採用霸氣的 18 吋全地形專用輪胎,車頂架能負荷 100kg 重物,配上精心朝越野調校的底盤懸吊,讓新車擁有不俗的穿越艱困地形樂趣。

除了在懸吊精心調校外,車內配有 360 度環景,為駕駛在穿越地形時,提供更多視野輔助。

動力採用強而有力的 3.5 升 V6 引擎,擁有 295hp/27.54kgm 最大輸出,與 AWD 四驅系統與 9 速自排變速箱作搭配。車內同樣賦予 Rock Creek 徽飾來與外觀呼應,並具備 360 度環景與 7 人座,來與其他乘客分享新車特有的越野駕駛樂趣。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