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汽車將導入 Eclipse Cross PHEV!MG 國產新車 Q4 登場

2022/04/13 15: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隨著全球都在積極推動電動化,中華汽車今(13)日法說會上也提出新能源車轉型策略,將自行發展新能源車型及各項關鍵技術,同時積極爭取更多 Mitsubishi 新能源車款,並公布英國 MG 品牌導入國產化的時間表。

中華汽車將於下半年推出新世代全新續航里程動力系統的菱利電動車。

中華汽車目前在電動商用車、電動機車與自行車、以及無人搬運車(AGV)等領域,皆投入自主研發,並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世代全新續航里程動力系統的菱利電動車,而電動機車方面則持續朝多元能源方案與車型發展。

中華汽車積極爭取更多 Mitsubishi 車款導入,其中 Eclipse Cross PHEV 將於今年發表。

另外中華汽車在策略合作夥伴方面,將會持續爭取更多 Mitsubishi 新車型導入,並且著重於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與新能源車型,其中 Eclipse Cross PHEV 將於今年發表,而新世代 Outlander 則預計第四季登場。

英國經典品牌 MG 將由中華汽車導入台灣國產化,首款新車預計第四季發表。

同時中華汽車還將首度導入歐系品牌在台國產,成立 MG 在台總代理台灣英倫摩里斯,並在台灣組裝銷售,將藉助 MG 豐富的 PHEV、Hybrid、純電動車等資源,幫助中華汽車滿足 CAFÉ的要求,第一款新車將於第四季登場。

最後中華汽車更指出,在多元品牌事業策略下,目前已經在評估與鴻華先進(MIH)進行合作,藉由 MIH 開放式電動車平台,能打造更多電動新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