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新款 X7 正式發表!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

2022/04/13 14: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自 2018 年 BMW 推出全新旗艦休旅 X7,擁有龐大的身形與豪華的車室,今(13)日原廠在美國發表 X7 小改款,換上新式樣的車頭,包括分離式頭燈組、新式樣更具運動感的前保桿,內裝科技與動力也有升級。

BMW 小改款 X7 正式發表,換上新式樣外觀,並將於第三季陸續在美國與歐洲上市。

小改款 BMW X7 換上分離式頭燈組,上方為銳利的日行燈搭配下方矩形頭燈,同時方向燈整合在日行燈中,另外頭燈組與前保桿結合,使整體線條更具運動感,下氣壩加入鋁合金飾板,使新 X7 更具豪華質感。

車尾的尾燈組內部進行重新排列,同時鍍鉻飾條樣式也有更新。

車尾部分,尾燈組內部重新排列,採用 3D 立體設計,貫穿尾門的鍍鉻飾條樣式也有所更新。內裝方面,改為整合 12.3 吋數位儀錶板與 14.9 吋觸控螢幕的大型曲面螢幕,同時車載系統也升級至最新的 iDrive(BMW OS8)。

內裝導入大尺寸曲面螢幕,整合數位儀錶板與觸控螢幕,同時用料細節也升級。

另外中控台造型也有調整,包括更寬的出風口、新式樣的飾板,並加入氣氛燈,排檔桿造型採用迷你撥桿,還能選配玻璃水晶材質。動力方面,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可以額外提供 12 匹馬力及 20.3 公斤米扭力。

全車系三種動力皆配置 8 速運動化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加入 Sprint 衝刺模式,並標配氣壓懸吊,將於第三季陸續在美國與歐洲推出,而台灣目前還在規劃評估中,最快有望於今年底之前導入。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