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 3 月耗能證明公布!多款未上市新車曝光

2022/04/14 16: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最新 3 月耗能證明,其中包括剛上市的新世代 Fabia 和 CX-5 等車,另外話題 MPV 新車 Hyundai Staria 也在名單中,豪華品牌方面則有 Infiniti QX60 與 Volvo XC90 PHEV 等未上市車款。

能源局公布 3 月台灣新車耗能證明,國產車已經連續 3 個月未有新車送測。

今年 3 月的能源局耗能證明中,並未有國產車送測,而進口車方面,繼 2 月 Mazda 新款 CX-5 的 2.0 升車型油耗出爐後,3 月份則公布 2.5 升動力的油耗表現,其中前驅版本為 12.4km/L 平均油耗;四驅車型則繳出 11.6km/L。

Mazda CX-5 的 2.5 升渦輪動力的油耗表現出爐。

近日才剛舉辦媒體試駕活動的 Skoda 新一代 Fabia,也現身 3 月能源局耗能證明中,市區油耗為 13.86km/L、高速油耗則達 20.61km/L,最終繳出 17.7km/L 的平均油耗,獲得 2 級能效認證。

新一代 Skoda Fabia 現身 3 月耗能證明中,油耗表現亮眼。

另外還有尚未上市的車款,包括目前預售中的 Hyundai 商務 MPV 新車 Staria,這款車將取代 Starex 進行銷售,具備獨特外型設定以及超大車室空間,國內統一搭載 2.2 升柴油引擎,平均油耗表現為 14.0km/L。

具備獨特太空艙造型的 Hyundai Staria 油耗成功出爐。

同時 Volvo 的 XC90 T8 Recharge 作為該車系頂規車型,即將回歸台灣市場,換上 18.8kWh 電池組,擁有更強的純電續航里程,平均油耗來到驚人的 55.9km/L。最後新一代 Infiniti QX60 也在送測名單中,搭載 3.5 升 V6 引擎,平均油耗 10.0km/L,將於第三季上市。

全新的 Infiniti QX60 預計第三季上市,而油耗表現已經提前公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